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淮扬泰镇五市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5 20:4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整合旅游优质资源,助推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打造省内区域性城市旅游目的地,4月14日,连淮扬泰镇五市旅游协会战略合作推进会举行。会上,五市旅游协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市旅游协会、重点景区和部分旅行社代表参加会议。

连云港、淮安、扬州、泰州和镇江同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高铁建设的飞速发展,进一步扩大了五座城市间旅游合作的领域和空间。五市旅游协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多赢的原则,经协商,一致同意建立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达成合作协议。

会上,连淮扬泰镇五市旅游协会共同签订《连云港、淮安、扬州、泰州、镇江五市旅游协会战略合作协议书》。未来,五市旅游协会将共同搭建旅游合作平台,强化完善发展联动机制;共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宣传推广旅游特色产品;共同加强旅游资源整合,策划推出“快旅慢游”线路;共同研发智慧旅游项目,助推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共同加强旅游标准建设,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泰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高纪明在致辞时说,五市旅游协会建立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构建朋友圈、扩大旅游圈、打造省内循环经济圈的创新之举,是突破一市单打独斗,景区各自为阵,突围旅游瓶颈制约的战略战术的双重思维,是后疫情时代发展旅游的一着妙棋和高招。“我们将认真做好泰州旅游资源方案、路线方案、服务方案,积极融入五市联动大区域,使五市旅游战略联盟向更深、更广发展,将联盟打造成为区域联动发展典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