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济川街道开展“司法日”法治宣传
2021-04-12 17:4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市济川街道借助“司法日”,联合该市法院、公安、税务、人社、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司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法律专长的普法工作者、法治宣传志愿者、农村“法律明白人”律师等组成,紧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把法律法规送到群众家门口,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在做实做细线上线下宣传的同时,济川街道还积极推进“互联网+法律服务”,引导群众线上办理,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法律事务、解决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学法懂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倡导“司法为民”“依法办事”的理念,引导广大老百姓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全面提供更便民高效的司法行政服务。活动现场,10名“外卖小哥”还被受聘为普法“急先锋”,他们给客户送外卖的同时,会将普法宣传资料一并送达,流动普法,送法入户。(倪晶 黄静)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