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城市定向挑战赛报名启动
2021-04-12 14:01: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4日上午7点30分,泰州将在老街举行2021年“全民迎省运·趣游水天堂”泰州城市定向挑战赛。该赛事由市体育局、泰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海陵区人民政府主办,即日起接受报名。

城市定向赛是将越野运动转移到城市内进行,集健身、休闲、趣味为一体的新型健身运动。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比赛是“文明、文化、体育、旅游、教育”五大板块迎省运系列活动首场全民赛事,也是第十二届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的“文体旅”融合活动,比赛将泰州历史文化和现代体育运动进行了充分融合,向参赛选手展示一幅“幸福水天堂”的魅力画卷。

本次比赛设有挑战和体验两条路线,起点均为老街。挑战路线从老街出发,经静安路、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南园路、人民路,从泰山游船码头登船,至古盐运河广场下船后,沿长江大道、海陵大桥、姚家路,至九岛环湖结束。整条路线全程21.5公里,其中跑步距离16.8公里,乘船4.7公里。体验组路线从老街出发,经静安路、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南园路、人民西路、光孝寺北门、峰火台,人民东路、迎春大桥后,回到老街,全程跑步距离9.2公里。

本次比赛将分组进行,设挑战、情侣和亲子三个组别,凡3至65周岁(1956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3日出生)、身体健康的人群均可报名。挑战组由4人组成(至少包括1名异性队员),年龄限制18周岁至65周岁(1956年4月23日至2003年4月23日出生);亲子组由2至4人组成,须至少包括1名儿童和1名成人,孩子年龄3周岁至15周岁(2006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3日出生)。情侣组由两人组成,年龄限制18周岁至65周岁(2003年4月23日至1956年4月23日出生),所有报名选手需签署赛事官方免责声明。

报名方式:微信搜索“丝路信使自行车赛”或者“丝路信使”公众号点击报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