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扬红色党史
2021-04-02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泰州讯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具有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兴化市陈堡镇团委与社会事务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扬红色党史”暨“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4月2日上午,镇领导干部、各村团支书与后备干部前往曹黄村祭扫烈士陵园,深切缅怀英勇抗战、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无限瞻仰与无比沉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镇领导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英雄烈士墓献上小白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功绩。

最后,镇团委负责人进行祭扫总结讲话:“我们当前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身躯、他们的鲜血换来的,要始终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景仰与敬佩之情,传扬他们的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我们的磅礴力量。”(郁明辉)

标签:革命先烈;革命烈士;里程碑意义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