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米镇及时服务助力企业挂牌
2021-03-26 10:23: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白米中心所在我们竞拍国有土地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金博通科技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在网上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后,企业负责人连声感谢该所专班“及时雨”式服务保障。

据了解,近日,金博通科技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准备在网上竞拍一宗国有土地,由于挂牌流程不熟悉,希望能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尽快参加竞拍。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白米中心所高度重视,立即带领业务骨干“闪现”上门,根据网上土地挂牌需要,为企业下载“国信CA”程序,并当场演示软件安装、如何报价等具体流程,直至企业能够自主操作并一直陪同该企业竞拍成功。

近年来,白米中心所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的理念,创新绿色通道服务、预约走访服务、领导接访服务、特事实时服务等,不受时间限制,随报随办。对于通过招、拍、挂取得土地的企业,该所积极做好供地服务,全力保障招商引资项目以及民生项目用地。孙勇 王珅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