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日起进入夏秋航季 扬泰机场新增唐山、恩施航线
2021-03-26 10:1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3月28日将迎来夏秋航季。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扬州泰州国际机场2021夏航季航线推介会上获悉,新航季,扬泰国际机场将新增唐山、恩施航线,恢复了珠海、张家界、郑州等航线,同时还加密了哈尔滨、沈阳、西安、揭阳等航线。

新增的河北唐山航线由桂林航空执飞,每周4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扬州泰州飞唐山航班号为GT1035,航班时刻为扬泰机场13:00-三女河机场15:00;唐山飞扬州泰州GT1036,航班时刻为三女河机场15:50-扬泰机场17:40。扬州泰州飞湖北恩施的航班信息尚未正式公布,预计4月中旬执行。

恢复珠海、张家界、郑州等航线。珠海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每天1班。扬州泰州飞珠海航班号为9C6551,航班时刻为扬泰机场10:30-金湾机场13:15;珠海飞扬州泰州航班号为9C6552,航班时刻为金湾机场15:15-扬泰机场17:50。

4月8日起,春秋航空的扬州泰州至张家界航班将正式开航,航线单程飞行时长1小时50分。每周3班,分别是周二、周四和周六。开航初期机票促销,扬州泰州往返张家界单程99元起。机票价格随市场需求实时变动,用户可通过春秋航空APP实时查询。

郑州航线则由桂林航空执飞,每天1班。扬州泰州飞郑州航班号为GT1026,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发班的航班时刻为扬泰机场20:20-新郑机场T222:00,周二、周四、周六,航班时刻为扬泰机场19:25-新郑机场T220:55;郑州飞扬州泰州航班号为GT1025,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发班的航班时刻为新郑机场T212:45-扬泰机场14:25,周二、周四、周六发班的航班时刻为新郑机场T212:00-扬泰机场13:35。

此外,扬泰国际机场新航季还加密了哈尔滨、沈阳、长春、丹东、西安、揭阳等航线,广州、重庆、沈阳航线均达到每天4班,深圳航线每天3班,厦门、哈尔滨、长春、昆明、西安等航线保持在每天2班以上,北京、大兴、珠海、长沙、郑州、揭阳、烟台、泉州、福州、大连、成都、贵阳、兰州、银川等航线均保持在每天1班以上,机场骨干航线网络架构已基本形成,航班通达性显著提高。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