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泰州分会在高港刁铺举行
2021-03-25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泰州讯 3月24日,江苏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泰州市分会场设在高港区刁铺街道“爱情海—丘比特花世界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

爱情海—丘比特花世界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街道,使用2700亩土地,新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特色田园综合体。

该项目分为农旅观光体验区、玫瑰种植区、康养服务区。其中一期工程建设840亩核心游览区及860亩玫瑰花海,预计于2022年年初建成并开园接待游客。

后期将分期投入、分步实施玫瑰深加工项目,生产玫瑰精油、玫瑰纯露、玫瑰化妆品和玫瑰饮料等系列产品,同时建设以医疗、护理、康复和养老为主要内容的康养社区。

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高港地区覆盖全产业链的特色田园综合体,开启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旅,助推乡村振兴,促进乡村产业发展,不断增强农业农村新动能。

届时,预计每年增加社区集体收入300万元,解决周围农民300余人就业,每人每年可增加工资性收入1万元。项目投产后可形成销售6.3亿元,完成税收2800万元。(陆亚磊 李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