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轮车、轮滑运动中心四月底开工
2021-03-16 16:3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20届省运会比赛场地泰州小轮车、轮滑运动中心EPC总承包招标公示结束,即将启动施工图设计,预计4月底进场施工。

据了解,第20届省运会自行车项目在原有的公路、场地和山地等3个小项基础上,首次增加了小轮车小项,金牌总数达40余枚,其中小轮车的金牌约为6枚。因此,小轮车作为泰州优势项目,被列为20届省运会的重点夺金项目。

去年,泰州将建立标准化的小轮车比赛和训练场地提上日程。9月,泰州小轮车、轮滑运动中心项目正式落地医药高新区凤凰街道。中心按“赛建民用”的要求规划设计,北起周山河路,南至周山河,西距东风南路600米,东距春兰路500米,总占地面积为30400平方米,建设小轮车、轮滑和泵道等3个主要场地,可服务高端赛事并满足市自行车队的日常训练需要。此外,中心还将建设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满足群众的全民健身需求。

本月初,在前期准备工作结束后,泰州小轮车、轮滑运动中心项目进行了EPC总承包招标。目前,招标公示已经结束,施工图设计即将启动,预计4月底可进场施工,整个工程11月竣工验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