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与泰国巴真武里府视频签约 开启两地友好交流合作新篇章
2021-03-15 10:50: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3月12日下午,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使衔参赞王立平和泰国巴真武里府府尹瓦拉潘·素万努的见证下,泰州与泰国巴真武里府举办了线上签约仪式。经市政府领导同意,市外办与巴真武里府工业协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开启了两地友好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育、旅游、农业、工业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友好关系。双方将以互利互惠、携手共进为基础,积极促进泰州与巴真武里府开展双边经贸合作,促进招商项目落地,为中泰企业创造优质营商环境。

此次签约仪式是“泰国医疗产业投资新机遇”研讨会的一个重要环节。该研讨会由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指导、巴真武里府主办。研讨会上,泰国有关单位和部门重点推介了泰国医疗产业的相关政策和投资机遇。为推动泰州医药企业“走出去”,市外办推荐江苏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研讨会上作了推介。泰州中城建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巴真武里府承建了金池工业园区一期土地一级整理项目,合同总额1.5亿元。

目前,泰州已缔结友好城市12个,友好交流城市29个,国际“朋友圈”遍及六大洲24国。今年2月,泰州与荷兰奥斯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请示已获全国友协批准,奥斯市将成为泰州第13个友好城市。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