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车管所开通绿色通道 上门服务赢赞誉
2021-02-23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泰州讯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伏女士看到上门服务的车管所工作人员,激动地表示感谢。

原来,伏女士的老公生病住院,行动不便,她老公想将其名下的车子进行夫妻变更共同所有人,因变更登记需要原车主前来办理,但车主正在住院确实不便前来窗口办理相关手续。5月28日上午, 伏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车管所7号绿色窗口,向窗口咨询情况,窗口工作人员向值班领导请示,所长吴佳妮立即决定,下午派人带上相关材料一起前往医院上门服务核实情况。

下午三点,吴佳妮带上窗口职工管晓莉一行三人前往人民医院,在病床前,车主印某签下了同意变更的意见书,为让伏女士能及时回去照顾生病的老公,车管所窗口人员回到所里开辟绿色通道为伏女士办理了变更业务,看着办好业务连连致谢的伏女士,窗口人员也感到由衷的高兴。(曹玉军 陈红军陈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