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高港刁铺企业开工忙
2021-02-23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泰州讯 正月初七上班以来,泰州市高港区刁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走访调研辖区企业,从“假日模式”无缝切换到“工作模式”。

街道党政负责人带领街道“店小二”服务团队,已走访辖区16家企业,收集各类需求26条,协调解决5条。目前,辖区企业最突出的需求是用工,据统计,16家企业用工缺口130名。“店小二”服务团队将根据收集的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下一步,刁铺街道将针对企业需求成立专班,逐项化解企业生产发展中的矛盾,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紧扣“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目标定位,为实现高港首季开门红贡献刁铺份额。(孙露 毛振丽 宋雅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