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考生考前遇“麻烦” 巡警快速护航解决
2021-01-19 14:1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张玉成 钱振宇)1月16日是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第一天。当天中午,公安姜堰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姜堰区罗塘高级中学考点执行安保任务时,一名考生急匆匆跑向民警求助,称其错过了送考车。

经询问,该考生姓潘,就读姜堰区美校。当天中午12时许,小潘考试结束走出考场,发现学校的送考车已经离开了。由于下午一点半还有考试,而自己身上没带手机和现金,也没家长陪同,无助的小潘急得在学校门口团团转。民警立即安排小潘坐上警车,准备送其回学校。

出发前,民警意外发现学校门口的地面上遗落了一只考试袋,捡起一看,里面装有姜堰中学某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等。见此情景,民警不敢耽搁,将小潘安全送达美校后,又驱车赶到姜堰中学,将考试袋送到考生手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