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公共自行车将于下月初停运 如何退卡退押金?
2020-12-28 14:3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泰州市城管局获悉,泰州市区(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公共自行车将于2021年1月4日0时起停止运营。想要退卡、退押金的用户可于2021年1月4日至9月30日期间到指定地点办理相关业务。

据悉,泰州市自2014年建设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了许多便利。经过多年运营,公共自行车存在设备老化、数据传输系统不稳定等问题,2019年6月起泰州开始引入共享单车,现已在市区(海陵区、医药高新区)投放共享单车(助力车)15000辆,借还点920处,基本可满足市民绿色出行的需求。

实名制公共自行车租车卡用户,可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卡、押金收据,到指定退卡点办理退卡和退押金业务;若用户租车卡或押金收据丢失,可现场填写表格交经客服核实确认后进行办理。

市区指定退卡点共有两处。其中,泰州市市民卡一楼大厅(鼓楼南路318号泰州日报社西门隔壁)的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六(周日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莲花五区西门交通惠民服务站(引凤路与济川东路交叉口向北100米)的办理时间为周日至周五(周六休息)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此外,市民卡开通公共自行车服务功能的用户,可直接至原市民卡办理地点关闭该服务功能即可。咨询电话:400-012-5757,0523-86999329。(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荣静 王冬仓)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