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人1500元,泰兴向中专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2020-12-09 14:2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经毕业生自主申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审核,泰兴向江苏泰兴中等专业学校2021届困难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2.4万元。

据了解,泰兴市求职创业补贴的申请对象为:在该市区域内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和特殊教育院校就读,有求职创业意向但家庭困难的2021届毕业生,包括来自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家庭毕业生,以及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等。

为降低疫情对就业创业的影响,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促进毕业生自主创业就业,该市此次给予中等专业学校困难毕业生每人1500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记者 朱敏丽 通讯员 燕丽娟 王雪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