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第十一届戏曲票友大赛6日决赛 市民可免费观赛
2020-11-05 16:5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第十一届戏曲票友大赛自9月底启动以来,全市戏迷踊跃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和初赛,共有48名选手进入决赛。6日,大赛将在市文化馆民众剧场举办总决赛,市民可到场免费观赛。本次大赛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市群众文化学会承办。

据介绍,进入决赛的48名选手中有8名少儿选手,成人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0多岁。

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本次票友大赛决赛将采用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打分的方式,其中专家评委评分占分值的70%、观众评委评分占分值的30%,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新苗奖2名,网络最佳人气奖10名。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五届宁镇扬泰优秀“戏曲票友汇”活动。

决赛具体时间为11月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决赛将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市民可关注“泰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通过江苏公共文化云进入直播现场观看比赛,为喜爱的选手投票。(记者 王馨凤 通讯员 徐振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