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中充电点进场施工 居民充电得方便
2020-10-29 14: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荣荣 陆广胜)市区朝晖锦苑小区地下车库坡陡峭,存隐患,居民电瓶车充电难,对此反映强烈。近日,京泰路街道润泰社区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目前地面集中充电点已经正常施工,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充电难题,随即,笔者来到现场核实情况。

在现场笔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平整场地,为充电桩基础浇筑做准备。

“一开始我们小区里面电动车充电在地下车库,下去之后是直坡,而且有急转弯,很不安全,现在用充电桩,不要再下去充了,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完工。”朝晖锦苑小区居民施智华说。

据了解,朝晖锦苑小区是海陵区的一个安置区,现有住户1300多户,电瓶车较多,但由于电瓶车地下车库设计不合理,居民们都不愿意将车停放到地下车库充电。

接到居民的反映后,京泰路街道润泰社区高度重视,立即向上反馈,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据介绍,此次将在小区建设5个集中充电点,可提供250个充电接口,居民电瓶车充电难题将得到极大缓解。

“后期我们社区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把充电桩完工,让老百姓尽快使用上我们地面上的充电桩。”京泰路街道润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洪小忠表示。

标签:充电;电瓶车;地下车库
责编:鲁勇旺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