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聚巾帼力量!海陵城南公元物业成立妇联组织维护女性权益
2020-10-29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泰州讯 10月27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江苏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公元物业的20名妇女代表,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采用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元物业的妇联执委10名。

随后,公元物业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进行等额选举,公司的财务部总监胡宇华全票当选为公元物业妇联第一届妇联主席,陈雯和陈文秀为妇联副主席。选举结束后,城南街道党群工作局副局长、妇联副主席金也婷、城南街道妇联赵凤、城南街道学院社区妇女主任姚利华、公元物业妇联主席胡宇华,及公元物业执委参与了揭牌仪式。

金也婷对公元物业妇联成立表示了祝贺,她指出,妇联组织的成立是公元物业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公元物业妇女同志有了共同的娘家,有了维护权益、学习交流、沟通联系、共同发展的新平台。公元物业妇联要坚持服务工作、服务女职工、服务社会的定位,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开创公元物业妇女事业的新局面,争做全区妇联组织的一面旗帜。

江苏公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耕物业服务15年,为泰州地区五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和住宅小区提供物业服务,受托管理的各类物业面积几百万平米,服务类型涵盖别墅、超大型小区、商住综合楼、银行、体育馆、公园、学校等,当前已成为泰州地区接管类型多、覆盖区域广的一流物业管理企业之一。公元物业经过多年的管理实践,凭借超前的管理理念、创新的思维、精诚的服务精神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口碑。公元物业妇联成立后,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为各类女性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为公司发展凝聚巾帼力量,为公元物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邱雅

标签:物业;公元;公元物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