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司法局法治公开课进校园
2020-07-31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泰州讯 7月29日上午,天气阴沉闷热,而景范集团校园内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原来是兴化司法局的“豪哥”带着《民法典》走进夏日的课堂,正进行着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主题公开课。

聆听“豪哥”的精彩讲解,在书法社团指导老师陈红军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在宣纸上认认真真写下“美好生活,法典相伴”几个大字,虽用笔稚嫩,却充满着力量和对法治社会的憧憬。

兴化市沈伦镇党委书记杨蓓也来到了同学们中间,她一边和同学们介绍法治护航特色林果产业的事例,一边和大家共同DIY斗笠,“豪哥说法,与您有约”“互帮互助,共同致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垒土成垛,择高向上”等激励人心的话语,随同学们的笔尖飞到了斗笠上,寄托着对建设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愿景。(舒桂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