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秋航季扬泰机场航线新调整
2020-07-16 14: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进入夏秋航季后,近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航班又有新调整,除12日已开通的陕西榆林新航线外,还恢复了三亚航线,加密了往昆明、沈阳方向的航班。

7月20日起,海南航空恢复扬州泰州至三亚的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从三亚到扬泰机场的航班号为HU7049,航班时间为三亚07:25至扬州泰州10:00;从扬泰机场到三亚的航班号为HU7050,航班时间为扬州泰州11:40至三亚15:00。

7月7日起,瑞丽航空加密了“昆明⇌扬州泰州⇌沈阳”的航线,加密后为每天一班。从昆明方向过来的航班号为DR6533,航班时间为昆明06:50至扬州泰州09:50,经停扬泰机场后再飞往沈阳,航班时间为扬州泰州11:35至沈阳13:45。从沈阳方向过来的航班号为DR9534,航班时间为沈阳07:05至扬州泰州09:25,经停扬泰机场后再飞往昆明,航班时间为扬州泰州10:15至昆明13:15。

据悉,根据民航局统一安排,夏秋航季将到10月24日结束。目前,国际航线及武汉航线因防疫原因暂缓执行,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夏秋航季,扬泰机场可飞往北京(首都、大兴)、石家庄、天津、太原、长沙、广州、深圳、揭阳、珠海、桂林、三亚、烟台、泉州、厦门、福州、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贵阳等30个城市。

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张宗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