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整治城区102个公园绿地
2020-06-12 10:0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提升公园绿地管养水平,打造高品质游园环境,今年4月初,泰兴市住建部门全面启动了公园绿地专项整治活动。

公园绿地是城市景观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市民游憩的重要场所。据统计,泰兴城区共有公园绿地102个,其中大型公园8个,街头游园、节点绿地94个。据介绍,整治活动将集中整治绿地内的抛扔垃圾、树上晾晒悬挂、车辆乱停乱放等影响公园绿地容貌行为;整治随意践踏绿地、毁绿种植、绿地改建等侵绿毁绿现象;整修公园绿地内照明灯具、垃圾箱、座椅、井盖、廊架、地面铺装等破旧损毁,并增添园路和健身器材等。

泰兴市市政公用管理服务中心绿化养护负责人陈星表示:“为给市民营造美好的游园环境,下一步,我们将启动所有绿地内设施设备维修和绿化补栽,整治工作计划在今年10月底完成。”王欢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