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488元的爱心订单,为寺巷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2020-02-10 17: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泰州讯(陆春霞 陆丹 陈瑾)没有“大喇叭”怎么办?缺少“额温枪”怎么办?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新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朱俊自费2488元,网购了1台车顶宣传喇叭、1台户外大功率音箱、4把红外线额温枪,这份爱心订单物品很快投入使用。

他把扩音喇叭安装在了自己的私家车车顶,助力防控宣传无死角、信息传播全覆盖。

“大喇叭”接地气,听得懂,一喊就入脑入心,“额温枪”排除了侥幸心理,提高了居民防范意识。社区居民了解实情后纷纷点赞,自觉居家减少外出。“朱书记自己花钱搞宣传都是为了咱老百姓,我们要支持他工作!”在他的带动下,社区工作人员朱烨捐赠口罩50个,社区居民朱建提供音响1台,袁昌伟提供扩音机2台,都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退伍老兵的“流动小喇叭”响起来

社区“乡邻帮帮团”为居民监测体温

社区老党员坚守在战“疫”一线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朱俊带领近40名高新区、寺巷街道机关人员、社区居民、党员、退伍军人、“乡邻帮帮团”成员、志愿者、网格员……日夜奔走在百姓家中、路边卡口,劝返欲进出社区车辆30余台,劝回欲进出社区居民100余人,发放疫情宣传单10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10余条、劝阻喜事从简2起,丧事从简1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