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顾高镇开展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10-25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泰州讯(丁倩)10月24日,姜堰区民宗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食安办、天然气公司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姜堰顾高镇内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规范指导,提高宗教场所相关人士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排查过程中所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安全管理员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消防设备、电路电器做到常查看常保养,做好应急预案、排好值班表,真正做到及时防范、保障安全、维护稳定。

  

  

  “此次安全排查有力提高了全镇宗教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该镇统战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统战领域的安全排查以及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镇安全生产稳定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