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钱佳睿夺得世军会女子佩剑银牌
2019-10-22 10:5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击剑赛场展开女子佩剑个人赛较量,姜堰美女剑客钱佳睿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0月18日在武汉举行,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击剑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109个国家的9300余名军体健儿同场竞技。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钱佳睿代表中国队出战,凭借着出色的技术,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德国选手冯克、法国选手玛尔戈和波兰名将科扎组克,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钱佳睿对阵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选手埃戈里安。比赛开始后,钱佳睿顶住压力,稳定发挥,双方比分一直很胶着。战至11平时,对方凭借着丰富的经验,连续刺中有效得分点,率先将比分上升到15分。最终,钱佳睿以11比15的比分憾负,获得亚军。

  得知爱徒勇夺银牌的喜讯后,市击剑队教练李小圣第一时间在朋友圈里分享了喜悦。李小圣说,10月22日,女子佩剑团体赛即将开打,希望钱佳睿能够保持状态,继续加油,为中国队争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