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开展“两新”组织 党建质态提升行动
2019-10-10 15:2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梦琪)日前,泰州市召开园区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暨“两新”组织党建质态提升行动推进会,对下一阶段“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自即日起围绕“党的组织覆盖水平进一步提高、党的工作覆盖水平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运转质态进一步优化、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的主要目标,集中开展“两新”组织党建质态提升行动。

  10月20日前,开展“集中排查”,在2018年集中排查数据的基础上,开展新一轮摸底排查;10月21日至11月15日,开展“集中组建”,对接好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组建总体安排、党组织组建工作和党组织班子人员配备;11月底前,开展“集中提升”,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和非公企业“四同八助”党组织创建,推动镇街(园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三员一会”建设、“两新”党建激励保障机制落实到位;11月下旬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培训”。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泰州医药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医药园区产业集聚区党群服务驿站、泰州国际汽车城商圈党建综合体、华威特(江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等4个园区党建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