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精准援助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019-10-09 14:1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敏丽 通讯员丽娟 相宸 戴锋)近日,泰兴全面启动2019年度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调查登记工作,全面准确掌握毕业生基本信息、就业状况、就业意愿和服务需求,以便更精准地提供就业援助服务。

  本次调查登记工作采用电话调查与上门登记相结合的方式,各乡镇协理员通过掌握的调查对象信息进行电话调查,对于联系不上的调查对象,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保证“一个不少,一个不落”。

  据了解,对于调查过程中发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该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根据调查结果对他们实施有针对性、全方位的就业援助,制定“一人一策”的就业援助计划,实施“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对有创业意愿的,组织参加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对有提升技能水平愿望的,组织参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对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帮扶其尽快实现就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