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开展“第十届统计开放日” 广场宣传活动
2019-09-30 10:4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0日,泰州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泰州调查队、海陵区统计局,在人民公园广场开展“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主题,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竞答、现场咨询等形式,充分展示近年来泰州市统计系统推进改革创新的成就以及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共发放《统计普法宣传读本》《江苏省统计条例漫画读本》《统计普法口袋书》、环保袋等统计宣传产品千余份。

  全市统计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统计服务意识,创新统计服务方式,丰富统计服务内容,努力为党委政府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统计调查服务,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提供强大数据支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