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扫黄打非” 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23 11:3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梦琪)9月20日下午,泰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了全市“扫黄打非”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是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泰州市积极开展“清源”“固边”“净网”“护苗”“秋风”等五大专项行动,共组织检查相关文化市场经营单位2138家次,收缴违法出版物近3000本(册),立案查处案件65件,取缔无证照经营单位17家,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性质定位和使命任务,切实增强“扫黄打非”斗争紧迫感责任感。要紧紧围绕今年工作主线,高质量推进“扫黄打非”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好“五大专项行动”,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管住守好网上网下两大阵地两道防线,强化网格思维,将检查重点向城乡接合部、乡镇延伸,在市场中排查线索、追根溯源、查破案件。要加强组织领导,整体提升“扫黄打非”组织力、推动力和战斗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会上,姜堰区“扫黄打非”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邮政管理局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