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城东将建大型公交枢纽站
2019-09-18 15:2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泰州城东公交枢纽有了最新进展,项目目前已开工,市政管道铺设已经完成。未来,多条线路在此首发。

  这个公交枢纽,在原先功能的基础上还会有提升,城东地区居民的公交出行会更快更顺畅。

  项目位于美好易居城东侧

  项目位于海陵区迎春路南侧,金东路东侧,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

  据了解,这个位置其实就在美好易居城的东侧,与易居城三期项目仅隔一条马路。

  功能丰富还将进一步优化

  根据计划,项目将建设智能调度分中心、修理车间、车辆检测中心、配电房、水泵房等,总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太阳能光伏发电、强弱电、充电桩、洗车台、露天停车场、站内道路、绿化等工程。

  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公交枢纽站方便乘客出行

  公交枢纽站就是较大的公交车站,是一个多条公交线路交会的“小型停车场”,有较大数量的公交车在此经停或发车,主要是方便乘客换乘其他线路公交车或火车、地铁、自行车等交通工具。

  对市民来说,这里是公交枢纽站,公交线路多,乘车方便。因为是始发站,在这里上车的人,基本都能有座位。

  记者唐春杰 通讯员徐沛斌 李瑢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