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立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09-12 10:3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1日下午,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该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事项。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听取泰州市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和调研课题,决定成立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9月10日,省委专门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泰州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认真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自觉对标对表,深入开展调研,抓好专项整治,把主题教育成效切实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要健全体系、压实责任。泰州市委常委会要做好榜样、当好表率。泰州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抓紧组建工作班子,建立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潘荣进)

标签:主题教育;泰州市;初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