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2019-08-08 10:52: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钱兰  
1
听新闻

  8月7日,市五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耀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初审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由经工委、预算工委代为起草的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2019年上半年全市预算和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保持定力,对照全年目标不动摇,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控、监测,实现经济稳中有进,确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要精准发力,强化创新驱动,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骨干企业,加快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引建设和产业园区功能建设。要持续加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记者 钱兰 通讯员 陈愉)

标签:执行情况;人大财经;社会发展计划
责编:陈奂旭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