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老年活动中心设图书分馆 与市区各图书馆通借通还
2019-05-28 17:0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5月27日下午,在泰州市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分馆开馆。

  市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分馆设在市老年活动中心阅览室,位于市老年活动中心四楼403室,内藏综合类图书3000余册,20余类期刊和20余种报纸同步更新。为方便读者阅读,馆内除设有图书阅览区外,还设有电子阅览区,12台电脑可为老年人提供上网服务。

  分馆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不开放(夏季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冬季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在这里,老年读者可享受一馆办证,全市区(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和医药高新区)借还书;一馆借书,多馆还书服务,方便爱阅读的老年人,真正借阅实现“一卡通”。

  据了解,市老年活动中心阅览室创建成市图书馆老年活动中心分馆是该中心“快乐老人”为老服务的创新举措之一。中心还与市文联等单位取得联系,市文联将定期赠送本土文学期刊《稻河》,供老年人阅读。该中心负责人于华根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各类为老服务功能,丰富广大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树寿兵)

标签:活动中心;老年;老年活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