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立明接受“潮起扬子江”全媒体专访
2018-11-01 10:09: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31日下午,江苏卫视“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全媒体新闻行动‘潮起扬子江’”走进泰州,专访市委书记韩立明。在接受专访时,韩立明表示,我们将激情拥抱新时代,解放思想再出发,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省委“六个高质量”的发展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交好“五张答卷”,加快建设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让“泰州幸福多”的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韩立明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地级泰州市成立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她说,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政策红利,依靠的是全市上下不断打破思维定势、冲破条条框框,用开放的视野拓展空间、谋划未来。

  韩立明说,当前,泰州已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再造阶段,在全省建设扬子江城市群的大背景、大格局下,必须引导全市跳出“城河思维”、跨过“长江天堑”、激活“大海基因”,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突围中游、力争上游,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必须在思想观念上突围,克服小进则满、小富即安思想。必须在转型升级上突围,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大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必须在城市发展上突围,坚持绘好总体规划图、全域生态图、社会治理网格图等“三张图”,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努力交好“五张答卷”。

  “泰州太美,顺风顺水;凤城奋进,创业创新。”韩立明强调,交好“五张答卷”,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关键在落实好省委“三项机制”。我们将继续评选“蜗牛奖”,近期还将对外正式发布首批“骏马奖”,在鞭打“蜗牛”的同时,激励“骏马”扬蹄奋进,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充分展示全市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姿态,让“泰州幸福多”的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