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提升城市品质 做美精致城市
2018-10-29 09: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10月26日,市长史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城建工作,督查推进城市重要交通节点工程。他强调,要以城建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做美精致城市,加快建设品质之城。

  史立军先后来到京沪高速泰州出入口、泰镇高速海陵出口,督查高速出入口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进展。去年以来,我市集中实施了6个高速城市出入口节点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从方案设计到确定施工图,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方案,并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本着“花最少的钱,做最好的事”的原则,多次调整优化项目红线,最大限度减少房屋征收量,同时以“自然生态”为方案核心,减少硬质化工程,选择大量使用成活率高、适应性强、维护成本低的乡土植物和适生植物,大幅降低工程造价。在察看工程进度后,史立军指出,要以便民实用、功能展示为原则,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加快城市出入口景观改造提升;要坚决杜绝形象工程,精打细算,进一步降低建设成本,把有限的财力更多地满足多样性的民生需求。

  史立军还调研了海陵东部片区改造项目,察看了海姜大道两侧征收拆迁工作。海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是海陵东部片区改造重点项目之一,拆迁总户数150多户,目前已进入拆迁扫尾阶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现场清理。史立军强调,要加快现场垃圾清运,全力做好拆迁扫尾工作,改变脏乱差现象,进一步提升周边环境质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