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10人因扶贫领域腐败被立案
2018-08-16 16:06: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唐春成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姜堰区严查发生在扶贫领域的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优亲厚友等腐败问题。目前,该区共排查问题线索128件,立案审查10人。

  该区对发现的扶贫领域各类问题线索建立台账,实施“项目化”编号管理,根据问题性质分类处置,交由分管领导第一时间交办,确保扶贫领域各类问题线索不积压、不遗漏。同时,该区坚持运用“系统查、查系统”的工作方法,深入查找领域性、系统性问题。在查处该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孙敏的有关问题时,发现了该区残联系统违规使用残疾人康复资金等问题,先后对残联教育就业科科长顾骏、办公室主任许稳山、原副理事长黄云、原理事长游庆宝、理事长杨树标等5人立案审查。姜堰还紧紧盯住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事项三个方面,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先后查处了蒋垛镇高曹新村党总支书记高某某等在扶贫工作中失职和优亲厚友问题,淤溪镇武庄村党支部书记肖某某等扶贫工作失职问题。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