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三夏”农机志愿服务再发力
2018-06-21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泰州讯(蔡文 王鹏)为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的农机化新技术,为农业、农村和农民提供服务和帮助,保证全市“三夏”作业的顺利推进,近日,泰兴市农机推广站根据省站统一部署,组建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队,分赴张桥、济川、元竹、姚王等乡镇街道开展农机科技服务活动。

  每到一个地方,志愿者们向农民们详细询问了今年水稻机插秧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了解了插秧机的维护、使用情况以及秧苗的培育情况,现场指导水稻机插秧中存在的一些技术要点和难点,确保水稻机插秧的顺利进行。

  “三夏”大忙后,泰兴市农机化技术推广服务站还将组织农机经销企业志愿者开展农机维护保养服务,竭诚为广大农机大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为全市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