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老街人文早茶集市周六开市
2017-10-27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陆婧通讯员赵庚奎沈杰)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10月28日,2017秋季老街“泰享吃”人文早茶集市在老街开幕,此次早茶集市将持续到11月12日结束,为期16天。

  活动期间,会宾楼、泰州宾馆、富士吉、古月楼、徽泰郎、富春、福满楼、陆缘宣堡馄饨、雪梅米饼、自家牛肉面、蒋记刀面等十多家特色早茶店,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鱼汤面、烫干丝、蟹黄汤包、加蟹大包、水酵饼等近60种泰州特色早茶产品。

  此次集市还特别增加了泰州人文内涵展示,我市的非遗项目手工干丝、蒋氏跳面传人将在现场向游客介绍制作的全过程。同时,现场还将有戏曲人物互动秀、方言说唱、济公模仿秀、戏曲联唱、滚莲湘等传统文艺项目表演,为早茶集市助兴。让市民游客边品尝早茶,边欣赏节目,体验泰州的人文早茶,尽享水城慢生活。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