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交警开课啦!滴滴货运司机请来专业安全导师授课
2020-09-01 1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货运驾驶人交安常识和增强其自觉守法意识,切实规范货运车辆安全管理。8月31日,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联合滴滴货运,为苏州的滴滴货运司机们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司机安全培训课,重点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一线民警为苏州滴滴货运司机进行安全培训

记者了解到,8月21日,滴滴货运在苏州在内的6城上线。与此同时,滴滴货运也在各城市同步开启线下司机安全培训课程,以提高司机师傅的安全及服务意识。

警官用生动的案例为司机师傅们讲解各类易发问题及避免、解决方法

苏州市公安局苏州工业园区分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民警曹健就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情势、易引发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方法,以及货运司机应当具备的能力素养等方面,为司机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结合片区特点,通过视频等案例引起司机重视。

认真听讲的滴滴货运司机师傅

在警官生动的讲解中,司机师傅们聚精会神。货车司机师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货运工作中,一定把行车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和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为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负责。滴滴货运方面也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警企之间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安全发展。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