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甘苏两地温情联动 跨越千里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
2022-11-09 1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3日,由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苏州分公司联合举办,酒泉中心支公司承办的“富德二十载 公益十年行”“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在酒泉市肃州区下河清镇中心小学成功开展。

受疫情影响,苏州分公司的志愿者未能抵达现场,但捐赠物资并未“迟到”。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酒泉中心支公司向下河清镇中心小学的学生赠送了“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障计划、“小海豚计划”温暖包以及文体用品。镇领导表示,富德有爱,生命有情,受捐赠的同学应该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富德生命的关怀之情。酒泉中支总经理马学刚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将来都成为有用之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同时,他也对千里之外的苏州分公司志愿者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活动现场,镇领导和王校长还分别代表镇政府和学校向富德生命人寿酒泉中心支公司授予了“爱心企业”牌匾,以及“爱心公益企业”牌匾。

活动最后,受赠“小海豚”与志愿者们共同绘制了小海豚图画并签署了姓名。五彩的画笔、天真的笑脸,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来持续开展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通过物资捐赠、保险保障和心理帮扶,给予受助儿童温暖与关爱。截至目前,“小海豚计划”已累计捐赠爱心物资2700万元、意外保险保障24亿元,受益儿童超12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