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溢华彩 月饼DIY
2021-09-24 1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昆山机构营销伙伴借助公司平台,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活动,邀请嘉宾参加中华非遗文化体验美食DIY活动。到会现场共计35位大小朋友共同度过假期第一天下午的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由昆山机构经理主持,开场为大家带来非遗文化中秋节的来历及公司介绍,然后做本次活动主题介绍。活动高潮部分是嘉宾们亲子互动一起制作手工冰皮月饼,有的分工协作,有的边吃边做,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又欢乐开怀!参会嘉宾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提供这样的平台,更期待公司的其他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正在进行,本次9月开始的“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和11月开始的“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活动将以重走长征路、非遗文化体验、健康讲座、重阳登高、线上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同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畅享健康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将不断推出、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客户能够深度体会到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文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