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2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

7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在总经理陈长国的带领下,共计50余名员工,前往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开展线下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地点为环古城健身步道东园段及糖坊湾段,共计约3.6公里。环古城河健身步道位于苏州城市中心,沿途景色优美,充满历史底蕴。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沿着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快步行走。步行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也准备了一些礼品和宣传页,向行人普及和宣传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拉近了保险与市民的距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参与活动的人员环护城河行走满7800步后,通过“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进行捐赠。通过线上捐赠步数,学习党史知识,重走长征路,感受长征精神,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同时,所捐献的步数形成保险助老公益项目,并由保险公司认领,向特定老年人群捐赠保险保障,解决特殊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和问题。

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高度重视“7.8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切实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