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保,我行”富德生命人寿邀您共庆六一
2021-05-26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您是否也看到过漂着垃圾的河流?

您是否也看到过工厂上方的白烟?

您是否也看到过城市天空的雾霾?

……

守护家园,绿色环保,迫在眉睫!

5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苏州分公司将开展第十五届客户节系列活动之“富于山水,一方青蓝”,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亲子绘画活动。本次客户节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自由表达和亲自创作的快乐,培养孩子“从小讲卫生,保护环境”的意识,传递“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的理念。

活动现场将使用抓拍与航拍的方式,记录每一个动人的精彩瞬间和每一位客户喜悦的笑脸。

临近六一,还在为儿童节礼物发愁吗?快带上孩子们一起参与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环保,我行”大型户外绘画活动吧,与孩子一起学习 “如何保护地球妈妈”。

活动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人民东路20号(万达广场正广场)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惊喜不断。更多精彩,可关注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或咨询您身边的业务人员。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