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恋”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都在
2021-01-25 09:4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当2020年在漫天烟火中远去,当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冲破云霄,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再度与我们相逢,共同拥抱四季的灿烂汪洋与如初温暖。

“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邀您共同迎接喜庆新春的到来,谱写春日和美乐章。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公司将开展线上、线下专题活动,邀您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倡“环保理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邀您一同感受秋日华彩和自然韵味,回顾红色历史文化,传承传统文化精神。

“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邀您一同体味冬日温情,体验各民族文化的发展交流与融合,蕴蓄温雅情怀,畅享健康生活,在冬日温暖相随。

以四大客户服务活动贯穿全年,用精彩的活动、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愿康健常在,感恩常伴,时光不老,对家的依恋不改,在四季里从容前行。2021年,“家恋”全年度贴心陪伴,富德生命人寿邀您共同见证新一年的精彩。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