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绽放心灵光芒·亲子运动领航
第十四届客户节“旱地冰壶及水果连连看”活动
2020-09-04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8月29日下午14点,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旱地冰壶及水果连连看亲子活动拉开了序幕。虽说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也没有阻挡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的脚步!孩子们和家长们怀着心中那团热情的“火焰”来到我们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现场,看到热闹又不失温馨的会场布置,一致感叹:我们来对了!

本次亲子运动赛分成红、橙、黄、绿四个团队,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旱地冰壶比赛和水果“连连看”亲子运动。

旱地冰壶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在平滑地面上进行的投掷性运动项目。通过让本方冰壶球停在预先设定好的位置,或将对方的冰壶球击出,以达到制胜的目的。旱地冰壶突破了场地限制,是一种集体力和智力于一身的团队协作比赛,是一项需要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配合的运动项目。教练员向小朋友和家长们就旱地冰壶的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再通过实地教学演练,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冰壶有了进一步了解,经过热身练习后,就展开激烈的团队分组比赛。每个团队都有一个小队长,小队长们制定了精准的战略,对自己队员进行排位及技术性指导,最后橙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旱地冰壶比赛的冠军!

在水果“连连看”环节,不管是“小运动员”还是“家长运动员”,个个出场活泼自信、斗志昂扬,家长和小朋友的用心性发挥到了最高点。游戏场面十分热闹,大家都卯足了劲想为自己队多争取一分,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这个游戏不仅让小朋友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和感情,小朋友和家长都乐在其中。最后黄队获得胜利,胜利的孩子与家长高声欢呼,失败的孩子与家长也不气馁,互相鼓励。

到了颁奖环节,由富德生命人寿张家港机构负责人孟丽新给获奖的两个团队颁奖,每个获奖的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最后由孟总宣布此次亲子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来年相见!

九岁到十三岁的儿童时期是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本次旱地冰壶及水果连连看亲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协调能力,也促进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我们通过这样一个亲子活动,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更让孩子感受到亲情,感受到爱。喜欢运动,快乐成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