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亚平调研常熟理工学院 建设全国领先应用型品牌大学
2018-05-04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讯 5月3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赴常熟理工学院走访调研,表示支持学校建设全国领先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李亚平实地察看了常熟理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和产业经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了解学校在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常熟理工学院紧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学科专业转型发展,科研和教学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形成了与地方发展相匹配的应用型学科专业体系,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李亚平指出,常熟理工学院是我市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注重内涵式发展,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深化校地合作,助力苏州高质量发展。

  李亚平表示,苏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共同努力把常熟理工学院早日建成全国同类院校处于领先地位、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

  李亚平下午还实地走访了中国常熟世界联合书院。(黄冠华 徐坚 蒯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