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是园林古城也是中国软件名城
2024-01-11 10:23:00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
听新闻

据苏州市工信局消息,近日,工信部公布2023年中国软件名城评估结果,全国共14个城市通过本年度中国软件名城评估,其中苏州榜上有名。

工业软件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和核心支撑。中国软件名城是指产业实力突出,规模效益和发展质量处于领先地位,在协同创新、融合应用、环境营造等方面具有示范引领效应,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完成创建目标,达到创建标准后,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中国软件名城”称号的城市。

下一步,苏州市工信局将以获得“中国软件名城”称号为新起点,围绕特色领域精耕细作,从特色优势向综合优势不断转化,对标国内、国际一流软件名城,进一步聚焦和提升工业软件特色化发展,加快软件园区载体建设和培育本土龙头软件企业,推进软件产业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苏报融媒记者 陆晓华 见习记者 葛皓珺)

标签:中国软件;软件;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