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移动与昆山文商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9 15: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近日,苏州移动与昆山文商旅集团签署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就两家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昆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张庆红表示,在当前5G+、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发展迅猛的形势下,苏州移动将持续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为昆山文商旅集团做好全方位服务,助推集团第三次创业走深走实。昆山文商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俭表示,双方将在党建共建、数字商业(大流通)、国有企业资产数字化转型、文旅体行业元宇宙应用探索&数字化运营、集团信息安全建设等方面加深合作,共同探索5G+赋能文旅融合发展的新道路,为集团品质化、智慧化、创新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苏州移动将以此次战略签约为契机,全力推动5G技术、大数据等技术在昆山文商旅集团各个板块数字化建设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共同打造文商旅与信息通信领域深度融合的合作典范,助力昆山文旅空间提质升级。(苏服)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