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G全连接工厂助力企业智改数转 苏州移动在常熟举办2023年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
2023-05-23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 5月20日,苏州移动在常熟举办2023年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5G全连接工厂助力企业智改数转交流大会暨常熟数字科技新城营商环境推荐会。

此次活动得到常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常熟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晓军对中国移动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战略的主力军角色表达肯定,希望包括中移上研院、中移云能力中心、中移物联网公司以及移动生态合作伙伴在内的智改数转的专家们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认识常熟、走进常熟,将更多前沿技术和先进经验“移动”到常熟;常熟市政府也愿意开放更多的合作场景、合作机会与大家共享,共同抢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书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活动中,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在大会中做“5G融百业,数智谱华章”的主旨宣讲。中移上研院、中移云能力中心、中移物联网公司代表分别做对应领域方向的主题宣讲,并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分别成立了5G+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产业物联网的常熟服务站,进一步拓展5G全连接项目,打造常熟移动核心竞争力。

接下来,常熟移动将持续强化5G看移动的理念,以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结合《5G全连接工厂建设指南》文件,进一步促进企业提质、降本、增效、绿色安全发展,赋能企业跨越性进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与企业伙伴共同推进产业繁荣和发展。(苏服)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