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徜徉在杂技魔术的世界,“五月花开”点亮苏城
2023-05-23 11:01: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晚,2023年江苏省新文艺群体杂技魔术展演作为“五月花开”苏城文艺集中展示活动的重头戏,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剧院开演,精彩的表演令观众们叹为观止,现场掌声不断,欢呼不断。

开场的杂技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本次展演由江苏省杂技家协会和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有《炫彩和平鸽》《青花瓷》《魔幻之旅》等十个节目,包含了魔术、杂技、变脸、川剧、默剧等演出类别。

“我们是首次在苏州做新文艺群体杂技魔术的展演,从去年就开始筹备了。这次演出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给大家提供了联动共促的机会。”苏州市杂技家协会主席钱国俊介绍,本场展演的节目选自各个地方的新文艺演出者的优势项目,表演者们也都是各自行业中的佼佼者。

演出前,江苏省杂技家协会新文艺群体创作基地正式揭牌。

据悉,在5月至6月期间,苏州市文联将统筹全市各文艺家协会等单位资源,开展“五月花开”的文艺集中展示活动,其中包含展览展示类活动23项、舞台艺术类活动24项、讲座沙龙类活动20项、现场服务类活动11项,为全市人民献上一场丰盛的文艺嘉年华。(记者 罗雯 实习生 蒯欣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