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丨新一轮降雨来袭 今夜起雨量明显
2023-05-16 11:3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2℃~32℃;

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局部暴雨,20℃~23℃。

苏州昨天天气晴好,气温上升很快。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9.9℃,上午10时已超过30℃,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达到了33.7℃,为今年以来的气温新高,体感非常热。

目前来看,苏州今天夜里到18日上午将迎来新一轮降水,其中今天后半夜到明天雨量明显,降雨期间,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防范。另外,明天到18日受地面气旋东移影响,苏州将出现大风天气。受风雨影响,明天最高气温将明显回落,只有23℃左右。近期气温起伏明显,谨防感冒。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苏州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4~5级、阵风6级、水面阵风7级。今天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32℃左右。今天白天天气还不错,气温仍比较高,需注意防晒和补水,今天夜里将转雨。预计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局部暴雨,气温在20℃~23℃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到良,下午为良。记者 邵群

标签:多云;苏州;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