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体育惠民消费节开场 为苏杯外场积聚爆棚人气
2023-05-15 10:44: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苏迪曼杯正式在苏州奥体中心开赛,一场属于苏州市民的体育集市也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西广场热闹开场,“直通苏迪曼”——2023首期苏州体育惠民消费节在此开幕,2023年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正式启动。赛场内,苏迪曼杯激战正酣,赛场之外,体育消费节在市民中积聚起爆棚人气。

此次体育消费节为市民带来了普拉提、花式轮滑、截拳道等精彩节目,同时也为大家准备了骑马、射箭等丰富多彩的免费体验活动,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10多家体育惠民定点场馆以及迈橙体育、利瑞宝、捷安特、迪卡侬、小鲨鱼等体育装备商,也为市民捧来了不少好礼——多项服务、产品不仅提供互动、体验的机会,也给出了十足诚意的优惠价格,吸引更多市民加入运动健身的行列。

截至目前,苏州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对口市区范围内的定点场馆已有200多家,满足广大健身人群的不同消费需求。今年这一队伍继续扩容:蓝纪元篮球俱乐部、鲸添·冰上运动中心、速点冰轮、鲈钓胜地路亚基地、小意普拉提·瑜伽、欢跳蹦床公园等体育商户首次加入体育惠民消费定点场馆,将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市民前往消费时也可以通过惠民行动享受更多福利补贴。

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自2018年启动以来,通过健身场馆“折上折”优惠和丰富的主题专项优惠活动,已累计发放补贴4000万元,实现交易总额2.65亿元,间接带动体育产业交易额8.5亿元,惠及全市市民超过120万人次。

今年,苏州市体育惠民消费行动将继续发放总额800万元的惠民补贴,为市民送上健康礼包,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此外,今年惠民消费行动不仅整合了“线上电子码和线下惠民卡”的消费方式,还进一步推出了以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全新消费体验,通过“苏周到”“运动苏州”App的平台接入,不断拓展数字体育的新坐标,助力智慧苏州的融合创新。(记者 张甜甜)

标签:体育;消费;惠民
责编:胡悦 崔欣